沈冬凝*

只想简单记录下少年给我带来的心动瞬间
第一喜欢陈立农 也永远对美好的事物保有应有的善意

是什么能让闭关一个月多的沈冬凝除了去医院出门!
是我农哥!
今天是最幸福的我本人!
宝贝生日倒计时两天啦~虽然这回不能去北京的生日会,但是我想以后一定有机会的!!
农真的太好了,粉他真的血赚不亏555
生日杯,手幅和杯套都超级好看的!真的很开心!
还收到了玫瑰花!喜欢陈立农的都是什么天使啊!
还认识了一个人美心善的小姐姐加了微信嘻嘻嘻!
希望有机会以后再见呀!😆
大家国庆快乐哈哈哈哈 我去闭关学习了555
还有收到了别的小姐姐送的玫瑰花感觉好幸福呀~
谢谢@pick农农的姐姐麻麻 和@NinePercent农农马来西亚应援站 有你们的应援真的让南京糖糖感觉很温暖!比心!

评论

热度(2)